Oops_Hi

这里海森:)
最近墙头是咒术回战/五悠only&mcyt的Dreamnotfound(Dream/Georgenotfound)

Kid in Love翻唱系列(预告


竟然挖了一个大坑......
anyway,这个系列大概五篇左右??but我可能会灵感大发暴写一番😂
开这个系列的主要目的是演绎我心中sharlie!!(我心中的sharlie两人大概就像是Shawn的那首《kid in love》那样吧

好了我已经语废到说不出什么好的又连贯的句子了

因为我会把一些适合的歌写进去给sharlie两人翻唱,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在网易云上推荐一些适合的歌让我写进去x
我的网易云账号:ShawnCharlie_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