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_Hi

这里海森:)
最近墙头是咒术回战/五悠only&mcyt的Dreamnotfound(Dream/Georgenotfound)

Hands by hands(not really)

summary:德猹牵手,this is it
暧昧向,未确定关系



Hands by hands(not really)

Charlie在舞台下的一侧默默地看着台上正在卖力演唱的Shawn,看着他汗湿的额头、衬衫被灯光蒙上一层光晕,心里莫名一阵骄傲和另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随着台上的抱着吉他的高大青年唱出最后一个词,今天奥克兰这场算是结束了。
不过我们接下来还会同行好多场呢,Charlie想着,他的视线依旧停留在Shawn身上,看着他伴着台下粉丝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走下舞台。在Shawn的身影完全消失在自己视线内之后,Charlie总算停止保持一动不动的状态,迈开腿向和Shawn两人共同的休息室走去。

“Wow,bro,you kick ass!”Charlie说着边把一瓶水扔向走进来的Shawn。

“Oh,Charlie,谢啦!”Shawn接住水瓶后便喝下一大口,“buddy,之前没来得及和你说,你今天唱得也超棒的!”

“Yep,多亏了你这个声乐老师啊。”Charlie抬头看到Shawn一副虽然依然散发着与年龄相符的活力但也透露着几丝疲惫,而且黑眼圈也加深了不少的样子,便决定不再打扰他,转身向休息室门口走去准备回酒店。

“多亏了我,你在唱高音唱到接不上气的情况也少了很多,是吧?”Shawn快步跟了上来。

Charlie感觉脸烧了起来,加快脚步想远离的身边这个自大鬼。

其实他说的没错啊。代表自己内心深处想法的声音出现了。关键是还把歌写得这么高,怕不是为难自己呢。
闭嘴闭嘴!!

“等等,Charlie!今晚一起出去吃点东西什么的?”

Charlie准备和内心深处的声音作斗争时被小跑跟上来的Shawn打断了,Charlie转头就看见Shawn发着光的puppy eyes,和他眼皮底下的黑眼圈,于是狠下心要拒绝。

“不,你...”Charlie正要举起手做出拒绝的手势,在摆手之前却感觉到一只温暖的手覆了上来,抓住了自己大半只手。

Fu*k,不会吧。

Charlie十分迅速的转过头又直视前方,并假装没看见加拿大人原本白暂的耳朵变得通红。

他的手比我的大了一圈?好白?等等我们这样牵手、好吧也不是牵手但这样更糟,真的好吗??

“呃,”Shawn像是触电了一般,及时放开了手。“我是说,难得来奥克兰,尝试一下当地食物也不错吧,不然之后没时间了。”

“有有,咳,有何不可。”Charlie内心给自己扇了一巴掌。紧张得太明显了吧!

“OK,那我去准备一下。”Shawn向他的助理要来一条湿毛巾来擦掉脸和脖颈上的汗。
Charlie望着Shawn用毛巾擦汗却把自己废了不久时间定好型的发型弄得发丝乱翘,和他两鬓上翘起来的活像一对意欲带主人腾飞的天使小翅膀的几束发丝,不免想到Shawn有时刚起床便开的直播里他一副睡眼惺忪、有些长的头发向各个方向炸开的样子,不禁笑出了声。

Charlie直到Shawn又换了一件干净衬衫并向经济人打了声招呼才向自己跑来时才忍下笑意,将先前的牵手小事件抛于脑后,勉强装做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乖宝宝,huh?”
“Not really.”Shawn向Charlie调皮地眨了下眼。
Charlie回报以挑眉,“走吧,不然晚了。”
“嗯。话说你好像有一段时间没有健身了吧。”Shawn看向Charlie有点软肉的手臂示意。
“呃,是我妈不喜欢我一声肌肉的样子,我才没练的。”
“说的好像你练就会有肌肉似的哈哈,乖宝宝?”
“太恶劣了你!”
Charlie举起手作势要捶Shawn一拳,不料Shawn的手,又一次的,迅速覆了上来,将自己的手包裹住。






我发誓,那是条件反射,Charlie向我举起手的时候,我总是忍不住去抓他的手,因为感觉他的手触感一定超棒,而且他的手真的很软很好抓你知道吗!
Shawn对他心爱的吉他说。




Charlie看着手机屏幕上那张经纪人发来的意义不明的照片,照片中的是自己和Shawn的手差点儿就碰上的那瞬间。Charlie端详着照片,开始遗憾抓拍到的不是Shawn的手刚好覆上的那一瞬间。不过还是nice shot啦。然后Charlie十分顺手地将这张照片发到自己的ins上,品味着获得战利品般的美妙感觉。


—————
又许久不写东西手生了许多请见谅。我大概是季更了。
半夜再试试更个不同play:D

评论(11)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