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_Hi

这里海森:)
最近墙头是咒术回战/五悠only&mcyt的Dreamnotfound(Dream/Georgenotfound)

自恋狂(5.21贺文

连儿童节都快到了好吗😂不如当儿童节贺文!(毕竟两个都三岁!)


在今天这个充满了温暖的阳光使人昏昏的下午,Shawn一回到家就把自己丢到柔软的沙发里,把手机放到肚子上,就这样陷入梦乡。

——

多伦多,下午3点,某家咖啡馆

多伦多5月的气候绝对说不上温暖,但足够让加拿大人感到舒适,室内暖气也很足,蓝莓麦芬的甜香和咖啡的醇香涌入鼻腔,周围只有几位客人在享用下午茶,不致于太过吵闹甚至是安静。Shawn觉得这真是最棒的下午不过了,特别坐在对面和自己一起享用下午茶的是还是自己喜欢的人。


坐在自己对面的人的嘴不停地张合着,但Shawn的注意力完全没有放在对方说的话上,而是对方饱满粉嫩的下唇。Shawn有点抑制不住自己想要冲上去一品美味的冲动,于是他照做了,面前的人因为自己的动作脸立即红得似要滴血,充满魅力的棕绿眼睛无助地瞪大着……等等,不对。

Shawn睁开了眼。他梦到了刚刚发生不久的事情——和Charlie一起喝下午茶——但并没有像梦中那样亲上去。

Shawn感觉自己睡懵了,便揉揉脸让自己清醒起来,站在落地窗前任由暖烘烘的阳光落在身上,整理脑袋里的思绪——两个小时前,他与来到多伦多和自己一起交流巡演相关的事情的Charlie在附近一起享用下午茶,结束之后,自己走在回家的路上因为昨夜熬夜的原因而越走越困,回到家便直接躺进沙发里睡着了。

这可不是自己的作风,我不能这样松懈精神。Shawn气恼地想着。明明自己和Charlie一起的时候还很精神来着。

噢,说起Charlie......
Shawn回想起刚刚做的白日梦——天哪自己竟然会做这样的梦,不过幸好这只是在梦中,要是我当时真的这么做了不知道会怎样,他会不会真的有像在梦中那样的反应?虽然我真的很喜欢他啦也很想这么做。Shawn捂着脸挫败地想。他用力甩了甩头,将让他感到迷茫无望的想法甩到脑后,也终于完全清醒了过来。

Shawn打算起身去洗个脸,此时脚边踢到了某个东西。Shawn低头一看,发现是自己的手机。他心疼地捡起来,想擦一擦屏幕上粘到的灰,手机随着他的动作亮起了屏幕,而屏保并不是Shawn熟悉的那张,而是Charlie的狗Brady,还特别好笑。

糟糕,拿错手机了……好吧我们的手机壳都一模一样。

Shawn走向家里的座机,打算打电话到自己的手机,也就是Charlie,说一下手机的事情——也不知道他发现了没。Shawn能想象Charlie惊讶的表情——“WTF?!”——Shawn脑内给惊诧的Charlie配了音,让Shawn自己有点忍俊不禁。

“Oh,Hi,这里是Charlie Puth。”
话筒传来慵懒低沉的声音,又没有带一丝惊讶,想必对方没有发现手机错换的事实,连来电人的名字都没看便接了电话。

“Charlie我很抱歉我拿错手机了。”
“......What?”
“就是你的手机在我手上,我的手机在你手上。”
“......What the fuck?!噢我不能很方便地发推啦!!”
“哈哈哈哈哈哈Come on,Charlie这不是重点吧。”

对面的Charlie认真地想了下——好吧这真的不是重点。Charlie摩挲着Shawn的手机外壳,突然心血来潮。

Shawn听到对面传来几声模糊的咳声,很快就听到Charlie正色道:“Shawn Mendes,坦白跟你说吧,我今天是特地来盗取你的手机的作恶作剧的,我会将你的手机屏保、屏幕设置成你自己的照片,然后我会将它们拍成照片发到ins上,然后Shawn Mendes就有了一个新的名字——Shawn·自恋狂·Mendes,开不开心,惊不惊喜?”

Charlie听到对面的Shawn十分浮夸的吸了口气,“OH MY FUCKING GOD”。

“Hey!Language!Shawn你变了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乖宝宝了!””

“我也坦白,我现在正要破解你的手机,然后用你的ins发一张我的照片,半裸的那种,然后配字'My pretty boyfriend.',喜欢吗?”

“......OH MY FUCKING GOD”“Language~”

当Shawn笑得有点停不下来时,他完全不知道对方刚刚那句发自内心深处发自肺腑。

OH MY FUCKING GOD说起Shawn的照片我好像是把屏保设置成了Shawn的照片啊???SHIIIIIIIIT他肯定看到了!!!怎么办他说过他是直男啊我们还能不能做朋友了???巡演会不会很尴尬???
Cal——m down!Charlie……等等!我来加拿大之前好像因为照到了Brady一张很好笑的照片然后把它换成了屏保来着!噢差点被吓死……

Charlie摸摸自己受惊的小心灵。

WellWellWell差点就被发现了呢真是万幸啊Charlie。

WAIT,我相册里有好多张Shawn的照片啊!1080P的写真啊!偷拍啊!几千张啊!一个专门的相册啊!

等等没有密码开不了锁Shawn看不到哈哈哈哈哈!!

Charlie再次摸摸自己受惊的小心灵。

“Charlie你的酒店在哪?我去还你手机。”
Shawn的声音把Charlie拉回现实。

“噢噢不用了我不急用,呃,你的手机急着用吗?”

“humm也不算吧,你就帮我把我备忘录里的第一条发到我的邮箱里好吗?”

“噢当然可以,嗯?那我就可以对你的手机为所欲为了哦?就不怕我暴露你的隐私什么的?”

“Oh,Charlie,I believe in you.”

这句话击中了Charlie的心。

“Eh,oh,Thank you.”
Charlie犹豫了一下,还是继续说了一句。
“I believe in you too.”






第二天,Shawn收到了一个屏幕屏保都设置成Charlie摆出十分搞怪(也觉得十分可爱)表情的近照的手机。
Charlie很开心收到了一个100分的大白眼和一个101分的bitch face。


“Come on,Shawn,我只给你换了屏幕和屏保,好让你每天都可以欣赏我这么有魅力的人!其他什么都没碰我还给你充了电!”
“Shut up,Charlie·自恋狂·Puth,我甚至没有你的开锁密码!”




Charlie以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知道,Shawn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把他设置的屏幕、屏保换掉,也经常看着没有开锁的屏保发呆。

FIN




Shawn的巡演不到一个半月了,给Sharlie加个buff预热一波!
灵感来源:有同好发现他俩手机壳一样的!

评论(9)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