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_Hi

这里海森:)
最近墙头是咒术回战/五悠only&mcyt的Dreamnotfound(Dream/Georgenotfound)

16年猹的生贺

之前写的你猹的生贺:D 好像写的太少女了🙃灵感来源于猹生日前后德猹两人社交账号的posts。

 

32分钟。

 还有32分钟就要到12月2号00:00。我的生日。 Charlie缩在被窝里,看着手机锁屏上的时间想着,等待着,看着屏幕上的数字不断变化。 你在等什么呢,Charlie?Charlie问自己。

 ————— 


11月27日 Shawn已经1600w粉了。 Charlie看着Shawn庆祝自己ins粉丝破1600w而发的视频,感叹着自己的好buddy的受欢迎程度,由衷地为他感到高兴。


  11月29日,Charlie心血来潮地学着那视频里的Shawn那样,往自己鼻子上贴了个鼻贴,拍了张自拍,并标注上了“Shawn”发到了snapchat上。 Charlie很快就后悔了,因为这样就好像非常关注着Shawn一样。 不过Charlie对那个曾经见过现在又出现在自己视野里的标签“Sharlie”很感兴趣。


  12月1日。 

好冷啊。又到了12月。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Charlie打开推特,果然私信也像前几天一样被粉丝轮番轰炸着,@自己的次数也多得不得了,都是对自己的生日祝福。 Charlie窃喜着粉丝的无比热情,但感觉还是少了些什么。 

5分钟后Charlie想起了。 之前我给好buddy Shawn发了条生日祝福的推,他是不是也会给我发一条什么的? 此刻Charlie觉得自己像小姑娘一样任性。 


12月2日 还有25分钟。 Charlie整个缩进被窝里,重复磨蹭着枕头想入睡,但在好几次准备睡着的时候又拉扯着自己的思想硬是让自己清醒。 


10分钟。 Charlie坐起来,解锁手机,翻开相册,不知道第几次看那张和Shawn共同巡演时期一起去健身时拍的自拍。 7分钟。Charlie数着和Shawn一起巡演之后到现在共和他见过多少次面。3次?4次? 


5分钟。

Charlie 不知道为什么打开了通讯录,滑到S一栏,在Shawn一行上下划动屏幕。Charlie发誓自己绝对不会在这种时间给Shawn打电话这种蠢得不能在再蠢的事。 事实上,在Shawn生日那天,Charlie本想亲自给Shawn打个电话祝福他的生日,但最后还是只发了一条推。 懦弱的Charlie。 


Oh,2号了。 Charlie平静地打开了社交软件,回复了一些粉丝的祝福。然后思考起明天的计划,却无论如何也不能集中注意力。


  

00:10 

在Charlie放空的时候,手机屏幕上突然出现了来电提示,手机在手中震动着,细微的震动声如雷贯耳。 Oh,it's Shawn. “Eh,hey,Charlie” “你还没有睡觉吧?希望我没有打扰到你”

然后是几声从鼻腔发出来的哼哼的笑声。 Charlie不由自主地撸了撸自己乱糟糟的头发,尽量使自己的声音能在发出时显得不那么兴奋。

“Oh,oh,当然没有,事实上我正躺在床上看电影。” 为什么我要说谎?当然我也不可能把事实说出来。

“Wow,nice!事实上我家暖气坏了,我冷到之后几天都不想离开被窝了哈哈...” Charlie发誓在这里的停顿听到了对方舔唇的细微声音。

“Well.Happy Birthday,Charlie!” Charlie觉得自己放在头发上的手要把自己头发扯掉了。 “Thank you,Shawn!!”Charlie感觉到自己的声音正丢人地颤抖着。

“Eh...seriously,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现在就打电话给你哈哈,我就是感觉你应该还没有睡,我蛮奇怪的。谢谢你之前祝我生日快乐,我觉得我也应该给你个祝福作为回报。当然最重要的是因为我们是朋友。”

Shawn的语气很快却显得很轻松,很难让Charlie想象到对面的人白暂的脸到耳根都已经红透了。 Charlie一时不知道要如何回复这个温暖的乖宝宝,只好不断地发自内心地傻笑。Charlie控制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如果这时他眼前有面镜子,他一定会尽一切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像下一秒就要开心到爆炸。

“Hmm,anyway,你的鼻贴不错。” “Hahaha你的也是!”

两人不约而同地笑起来。 有股暖流自心中升起,Charlie觉得自己明白那是什么。

“哦对了,虽然可能有些多管闲事,但我还是想说,”对方又发出了几声热可可般的笑声,“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这样的。”

对了,热可可,他的眼睛。

“Oh,Shawn,MY BUDDY Shawn,Thank you.” Shawn是指自己因为身体原因被迫中断巡演。说实在的,Charlie现在感觉非常好,好过最近任何时候。 和Shawn结束通话后,Charlie意识到自己是多么不舍。没有特殊理由,谁知道下次像这样的通话什么时候才有? Charlie甩甩头清空脑袋里的想法,一头栽在床上准备入睡。 但他一整晚都兴奋得睡不着。在凌晨4点和早上7点的时候发了两条推以感谢支持、祝福自己的粉丝。

 12月2月早上8点,Shawn发来一条私信。 Shawn Mendes:You didn't sleep,do you?:) 好吧我现在就睡。 今天就赖在家吧。


@小手残小鲨鱼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