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_Hi

这里海森:)
最近墙头是咒术回战/五悠only&mcyt的Dreamnotfound(Dream/Georgenotfound)

Sharlie小甜品一篇x

不太小的小甜品x 

灵感来于你猹那条内容只有“Baby.”的推。这篇算是脑补吧🌚

 背景:德猹确定关系一个星期,在猹的家中过着恩爱的生活🙆 有性暗示x 


"Baby." "What?"

 一阵无言。

 “......啊?”Charlie终于从手机上反应过来有人应了一句他的自言自语。 

Charlie回过头,便看见瘫在床上的Shawn朝他挑起了眉头,露出了玩味的笑容。 

“我以为你在叫我?”Shawn指了指自己。

 “呃......不是?”老天,他才不会无端端叫男友baby,这太肉麻又奇怪了,毕竟自己仍然感觉和Shawn在一起这个事实像一个随时会从中清醒过来的梦。Charlie转过头,表明自己并不想解释。

 ... 

Charlie意识到身后的人貌似没有动静、并不想追根究底的样子,为此感到奇怪:Shawn并不是容易放弃的人,他应该会想要来了解自己刚刚那句自言自语的原因。毕竟自己很少在某种些特殊情况外叫他baby。 

这时Charlie突然感觉到背后一股热气——属于从充满活力的孩子的身上散发出来的。 “Baby.”耳边传来了Shawn好听的气音,像是恶魔的呢喃。

 果然。Charlie嫌弃地想,却忍不住温柔地弯起嘴角。 接着Shawn双手抓住了Charlie两侧肩膀,用他的脸蹭了蹭Charlie脸上的软肉。Charlie多年来泡妞的习惯让他下意识地转头想去亲吻身边的人以表喜爱之情。但是当他转头见着的是男生的棕褐短发时他愣住了一会,又用鼻子亲昵地蹭了蹭来取代亲吻。

 身边的大男孩好像并不对Charlie那显得非常不情侣的愣神感到懊恼什么的,他只是稍微直起身子对Charlie露出一个略微青涩的少年气笑容。 

他知道的,他知道自己只是因为终于认清多年来模糊的性取向而不太适应与同性之间突然的亲密交流。很多时候这个大男孩的温柔总是触动着自己的内心,并为此颤抖失神。 

“Alright,那你为什么突然说'baby'?”好吧,男孩探究到底的好品质。 

Charlie其实并不想说出那句“Baby”实际上是自己新歌的歌名,因为这烂大街的歌名准会得到同样身为歌手的Shawn的嘲笑。Charlie只是在自己兴起之余以“Baby”发了条推又无意识地读了出来,恰好勾起了男友的好奇心。

 Charlie张着嘴却不知道该说什么,而Shawn突然地凑过来嘬了一下Charlie的嘴唇。 “快到中午了,我去煮点东西来吃吧,我饿死了。”Shawn说着走出房间,留下一个白花花的背影。

 “你还会煮饭?” Shawn探过头来挑起他整齐好看得恼人的眉毛回答:“为什么不会?” 

Charlie•已经25岁了饿了的时候只会叫披萨外卖•Puth羞愧地捂住了脸。

 等等,白花花? 

“Shawn,你好歹给我穿上衣服啊!” 

“我太饿了先等等!” Charlie泄了气,认命般拾起散乱在地板上纠成一团的衣服,翻看一番发现上面沾了不少黏稠液体,又嫌弃地把它丢到一边,在自己堆满了没有折叠的衣物的衣柜中翻出了一件浴袍打算拿去给Shawn穿上。 

当Chaelie踏出卧室的第一步,他便感觉周围温度瞬间下降,身体随着狠狠地打了个冷颤。

 18岁就以为身体很能扛吗?!

 Charlie边这样想着边加快了走向厨房的速度。之后映入眼帘的果然是Shawn只穿着一条内裤的身影。恰好这时Shawn紧紧捂住口鼻小声地打了个喷嚏,很明显地是不想让某个人知道他被冷到了。 

想到这里Charlie大步走上去将浴袍丢到Shawn头上,又像是没发泄够般踮起脚用了狠力揉了揉Shawn的头发。

而 Shawn只是被Charlie的动作吓到而轻轻地“hey”了一声,之后将浴袍穿上并转过身子低头看着Charlie并露出像是被取悦了的表情。

 Charlie被他活像老夫老妻之间才有的眼神看得发毛,忍不住发声:“干...干嘛?” 

“Huh......”Shawn眼睛在Charlie嘴唇上流连,扫过眉毛和锁骨,最后定睛在眼睛上。

 Charlie被他盯得眼神散涣起来,他感觉自己应该是迷失在男友热可可般的双瞳里了。 Shawn不知何时用双手圈住了Charlie,然后收紧了抱紧了他亲爱的男友。 

“Babe.” 

“...baby.”



文笔拙劣请见谅😬会多多练习的x
@小手残小鲨鱼 

评论(9)

热度(2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