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_Hi

这里海森:)
最近墙头是咒术回战/五悠only&mcyt的Dreamnotfound(Dream/Georgenotfound)

All this love后续

Charlie手里把玩着红酒杯,靠着天台的护栏欣赏灯火通明的繁华街道和不远处优雅高挑的西恩塔,他背后正举办着派对的室内播放着Shawn的歌曲,派对的主角Shawn正与他的朋友、和一大堆被邀请来、自己不知名的人随着音乐狂欢,相反地,自己一个人站在这里欣赏风景显得落寞得多了。

今天,是他暗恋了一年多的人的生日。

Charlie很高兴他是被Shawn亲自邀请到他的生日趴去的,但他也很清楚,这只是一个朋友应该做的——他并不是Shawn的特别优待对象

昨天晚上他亲手将自己的心撕碎之后,他总算承认这个事实了。

Charlie回头,透过透明玻璃墙看着Shawn穿着花衬衫的背影,而就仅仅是一个背影,都能让Charlie神魂颠倒。
他不是没想过放弃,但每次看到Shawn似骄阳般灿烂的笑容或听见Shawn充满魅力、低沉却也带着一丝少年痕迹的嗓音,他都只能投降,捡起自己碎了一地的心,一片片仔细拼接起来,再等待下一次心碎。

muffin,健身,健康饮食,这些Charlie本来不怎么在意的东西因心上人的影响,逐渐融入到他的生活里去,连带着逐渐燃起的爱火,这股火焰以Charlie的耐心和勇气作燃料,不断地壮大,它炽热的火焰不断地灼烧Charlie的心。

唉。Charlie将目光从Shawn身上移开,继续把玩红酒杯,眺望远方专属于多伦多的夜景。
身后的喧闹声好像小了些,但他并不在意,反正他不是那地方的一部分。

“呼,Charlie,你在这儿干什么呢?为什么不到里面去玩?”
是Shawn,自己痛苦的根源。Charlie一顿,不好意思说自己讨厌那种吵闹混乱的地方,只好随便找了个蹩脚的借口。

“呃,喝酒喝得有点晕,出来吹吹风。”
“哦,嗝,咳咳,我好像也喝得太多了哈哈。”
“虽然你到了合法喝酒年龄,但也不要喝太猛啊,不然明天有你好受的。”Charlie忍不住关心Shawn,他看起来一副醉得好像马上要倒下的样子。
不久前,他看到Shawn一杯接着一杯地灌酒,本想去制止他,但想到自己只是他普通的朋友罢了,没有资格对他合法喝酒的行为指手画脚,最后自己实在看不下去这才出来到天台,现在这场狂欢的主角倒是来陪自己了。

“还是习惯看到你参加活动的时候只喝果汁或者一些低酒精浓度的鸡尾酒。”Charlie回忆起一年多以前,Shawn连18岁都没到的时候,每场自己和他都在场的聚会,Charlie都只看到他乖乖地喝着果汁或是小口嗫着低浓度的鸡尾酒,而自己还调侃了他很多次。
这次看到他不顾后果地喝酒反而很不习惯。

他成长得太快了。Charlie很害怕,在Shawn成长的道路中,他会不会遇到某些更好的人人,然后抛下自己,去结识新的搭档、好友。

北美的巡演很快就会结束,意味着这种与Shawn抬头不见低头见的生活很快就结束,以后恐怕很长一段时间Charlie都不能时常见到Shawn。就像以前一样,自己只能偶尔在双方都有空的时间约去健身,偶尔在社交软件上互相调侃,偶尔以健身伙伴的名义互发自拍,仍只能和心上人保持不远不近的距离。
Charlie已经在爱情上跌了不少跟头了,他不介意再心碎一次,毕竟能从中得到写歌的灵感也是不错的。
虽然他不介意心碎,但他放不下Shawn。阳光善良、暖心体贴的大男孩给他带来了太多光明和喜悦,等到Charlie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十分依赖Shawn。太阳般的少年让Charlie感觉自己就像伊卡洛斯,向着太阳飞去,最终只会落得失去双翼、无助地跌落的可悲下场。

此时Shawn光是站在离自己只有一个拳头的距离都已经让Charlie内心的愉悦快速膨胀——他又开始心跳加速了。

一股并不尖锐的沉默在在天台边上吹风的两人之间蔓延,与Shawn默默相处反而让Charlie有安心的感觉——那是心爱的人就在自己身边的安全感。他从前奢望着Shawn能给予他更多一些爱,但是现在他觉得能与他一同默默相处便足矣。

Charlie偷偷瞟了一眼身旁的人,只见他双眼望着远方的多伦多夜景,脸上散布着因醉酒扩大的红晕,被微风吹动的翘起的发丝——他的侧脸一如既往地好看。

Charlie就快要沉沦在这毫无改进的境况里了。他愿意就隔着一段朋友间的安全距离站在Shawn身旁,享受爱情带来的煎熬。

妹妹曾说过Charlie是个受虐狂。
不,我才不是呢,我只是觉得这样的距离就很好了,不会有任何进展但也不会受到任何伤害,这样就很好了。








“Hey Charlie,你不是在推上说过要把我推进泳池里吗?怎么没有动作?”

Charlie本以为Shawn会陪他在这里安静地吹风直到醒酒,然后又回去狂欢,而现在看起来Shawn像是要在这里与他聊会天了。

Charlie沉默了几秒才开口:“你看起来很开心,我不想毁了这个美好的夜晚。”

“怎么会呢?”Shawn转身直面Charlie,后退几步到天台的泳池边,张开双臂。

“来啊,推我啊。”

这家伙根本就是醉得一塌糊涂。Charlie无奈地对这个完全不清醒的男孩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Shawn,你醉的不轻啊。”

“有吗?”大男孩像是很失望般垂下了手臂,像是一只主人没有答应一起玩耍的要求的大狗狗。

Charlie看不过去Shawn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只好双手抓住Shawn健壮的双肩然后施力。


然后Charlie发现他根本推不动这个比他小了7岁的少年。


趁着Charlie呆住的时候,Shawn一只手臂圈住Charlie的腰,另一只手臂绕过腋下锢住Charlie的背部,紧紧地抱住了身型比他小了一圈的Charlie。

“...Shawn!你在干什么!?”Charlie被Shawn完全抱住之后才反应过来,他紧张得用力抓住了Shawn背部的衣物。

“你为什么唱完生日歌就出来了?我还等着你跟我一起吃蛋糕的。”

...等我?Shawn?

“嗝”

“......Shawn,我给你去找些醒酒药,把手放开吧。”

“......不,Charlie,我很累,让我靠下吧。”

Shawn说话的时候气息一直喷在Charlie敏感的脖颈上,微妙的感觉然Charlie面红耳赤,他只好用双手扳过Shawn的头,直直地看着少年温暖的双眼。


放手吧。


Shawn像是被Charlie认真的态度吓到了般,触电般迅速松了手,便怔怔地站在原地地看着Charlie。

别想太多了Charlie,他只是醉了而已。

Charlie狠下心来转身离开去给Shawn找醒酒药,留下Shawn独自一人。




Shawn抬手抚上方才被Charlie触碰的滚烫的脸颊。
噗通,噗通……
Shawn听见自己加速的心跳,仿佛自己刚跑完了几公里般。
血液冲上Shawn的脑袋,让他感到头皮发麻。
他无比清醒。









附加:
Charlie问服务人员要来了醒酒药顺便打了杯温水,加快了脚步向天台走去——他可不希望Shawn因为醉酒干出什么不好的事,毕竟Shawn刚刚突然像只大型考拉般抱着他,就怕他整个人都要挂在Charlie身上了。

Charlie回想起他刚刚一点也推不动Shawn。这体重,要是少年整个人都挂在自己身上大概会被压成pizza吧。Charlie不禁出了一阵冷汗。


“Shawn!”
坐在泳池边躺椅上的少年闻声转头,看见来人是自己又露出了一个温暖的笑容。

Charlie将药和水杯递了过去,Shawn乖乖地收下了。Charlie在一旁看着他将药和着温水服下。

“为什么不回里面去?”
“我说过了我很累嘛。”
“Humm”
“你也坐下来吧。”Shawn拍拍紧贴着他坐着的躺椅的另一张。

Charlie看Shawn一脸诚恳的样子,便绕过Shawn坐的躺椅准备在他身边坐下。

此时Shawn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起身拿出了Charlie口袋里的手机然后用力将Charlie往前一推——噗通。

“Shawn!!!Fuck you!!!!”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harlie乘着站在泳池边缘的Shawn正笑得乐不可支,游到Shawn面前两手撑着泳池边缘向上跳,落下的时候抓住了Shawn的衣服,将Shawn整个人都拉下了水。


“Charlie!!你手机不要了吗!!”
“Who cares!!Happy Birthday Shawn Mendes!!!”

Charlie跳起来攀上了Shawn后背将他压下水,结果Shawn没有站稳,两个人一起淹没在水中(,不知所措)。






第二天,因为吹冷风加上掉泳池,Shawn和Charlie双双感冒了。


“对不起Charlie,我给你买个新手机吧。”
“Fuck you Shawn,去他妈的巡演嘉宾。”



FIN



其实我本来想全程搞笑的哈哈哈哈嗝。
去旅游结果塞车,在晕车的痛苦中挣扎着写完了,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其实在附加前面就可以当作完了,附加部分本来是原来的构思,最终改成现在这样了。
正式作为KIL的前传吧😂

评论(8)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