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_Hi

这里海森:)
最近墙头是咒术回战/五悠only&mcyt的Dreamnotfound(Dream/Georgenotfound)

【Sharlie】All the love(17年德生贺

Charlie Puth,是个双性恋,可没人知道这个。
他喜欢上了他的好搭档、好朋友,Shawn Mendes。


他想要让他知道,但他太懦弱了,他害怕有些话说出了可能会无法挽回。






8.7,美国圣保罗,1:22

Charlie:Shawn,你在酒店对吧?
Shawn:是啊,怎么了?我刚还在想演唱会之后你怎么就不见了。
Charlie:那时因为我有事就先离开了:)还有介意我去打扰你吗:D
Shawn:当然不,bud


“Surprise!”
“噢Charlie,我知道门外的人是你,你可吓不到我的哈哈。”

“真是不有趣的人。”
Shawn侧身让Charlie走进房间内,他注意到来访者手上拿着个散发着熟悉香味的袋子。

“Buddy,这是什么?”
“Uh huh,8号就是你生日了,这是我给我好buddy的生日礼物!”Charlie内心十分忐忑、表面却不留痕迹地举起了他的袋子晃了晃。

“Omg,真的太谢谢你了Charlie!”Shawn亲昵地拍了拍Charlie的肩膀,没有注意到红色迅速攀上了对方的脸颊,“我很好奇这个礼物是什么。”
Charlie只给了Shawn一个特别耐人寻味的眼神。看他一脸期待的样子,他突然想捉弄一下Shawn。
“Tomato.”
“What?!呃不,我是说......”Charlie从袋子里掏出一个鲜红色泽的新鲜西红柿丢给了一脸难以置信的Shawn,少年慢了半拍差点没接住。

Charlie在一旁没心没肺地傻笑着,好不容易才了忍下笑意,从Shawn手中拿走了那让人想品尝的鲜红果实。

“这是我要吃的,那个才是你的,muffin boy。”Shawn毫不犹豫地展露了bitch face,“Pretty fun.”

Charlie将手中的西红柿放到一旁,从袋子里拿出一个专门用来装甜品的盒子。Shawn更清晰地闻到了这香味——是他最爱的muffin的味道。

“Oh,muffin!that's my guy haha.”

“说真的,西红柿对你来说真有那么恐怖吗,你可是几乎什么蔬菜都吃。”

“西红柿,绝对不行,我拒绝。”Shawn回答Charlie,像是确实吃到了西红柿般露出了个嫌弃的表情,才拿起勺子开始品尝他的礼物。

“这绝对是这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话说Charlie你从哪里得到的?都已经半夜了,而且这还是热的!”

“这可是我凭借个人魅力得来的哦!在酒店门口遇到的粉丝送我的。”

“那你应该自己吃掉比较好吧,这可是你的粉丝对你的心意。”Shawn满嘴食物含糊地说。

“他们的心意我已经领略到了,这很棒,但我觉得应该把这个送给就快要生日的你更好。而且要是我吃了这个muffin变胖了你就又得拉着我去健身了。”

“我得再说一句:谢谢你Charlie。我真的很喜欢!还有多点健身是应该的。”
“随你了,我就是懒得去健身。”Charlie眼角瞟到角落一件再熟悉不过的物件。“还有我的礼物虽然不是什么很棒的东西,反正不止muffin,”Charlie指了指房间角落的吉他,“愿意借你吉他用用吗?”
“当然了。”Shawn已吃尽了小小的甜品,心满意足地擦了擦嘴。
“看好了,给你附加一个小表演,让你知道我弹吉他可不比你差的!”

咳咳,青年清了清嗓子,拿好了吉他,弹出了第一个音符。

“You hit me up,”
“Oh,god,Charlie.”Shawn忍不住喷笑,这熟悉的开头和旋律,正是自己的曲子。
“It's late at night.”Charlie也咧开嘴笑了起来。
“你敢说你没有过在不小心喝醉酒的时候给我打电话?”
“我...我有吗?”
“hahaha,假的。”
“......”


This is the same old story 
Your friend should take your phone away 
I always give in 
When you tell me last to real show me 
I always make the same stays 
Oh you give me a little taste 
Love me in and you take it from me 
Oh I hate that I love cause you driving me crazy 


(ITS TRUE.)


Faces say you love me 
But you say you don't 
I wake up in the morning and I'm alone 
Tell me that you really and you say I won't 
Can you make your mind 
Oh please I'm losing my patience 
You know I'm losing my patience yeah

Shawn将双手撑在下巴,翘着嘴角饶有趣味地盯着Charlie弹唱。
“Keep on,Charlie.”
Charlie给了他一个友好的白眼。


I'm in your room 
It just us two 
I feel you getting closer 
You rest your head up on my chest 
You don't I know 
That I should be the last time I'm come over 
You always lift me such a mess

(And you actually like a strom lift me such a mess,Shawn)

Oh you give me a little taste 
Love me in and you take it from me 
Oh I hate that I love cause you driving me crazy 

Faces say you love me 
But you say you don't 
I wake up in the morning and I'm alone 
Tell me that you really and you say I won't 
Can you make your mind 
Oh please I'm losing my patience 
You know I'm losing my patience yeah 

(All of these is true.)

Charlie长叹了一口气,他抬头看向Shawn,少年脸上意料之外地没有出现哪怕只有一丝的厌恶之类的情绪,Shawn只是用一种十分诚恳、充满愉悦心情的眼神看着他,脸上带着惯有的小红晕,抬手给他鼓掌。

“Charlie,弹得很棒!而且说真的你的假音真的太好听了!但我还是得说,我还是比你弹的好哈哈哈哈,你练习得太少了:D”
“我哪像你,吉他boy已经是你的代名词之一了!”
"Anyway,你真的是才华横溢(you're brilliant)!我真的很感动,Charlie。”
Charlie被Shawn散发着光芒的狗狗眼看得坐立不安,他便起身将Shawn的吉他小心翼翼地放入琴箱,拿起了他的西红柿。


“好啦,Shawn,我就不打扰你休息了,晚安!噢竟然忘了,”Charlie转回向门口迈步的身子,Charlie想从裤兜里拿出他藏匿已久的物品,却还是放下了手,“Happy Birthday!”
“Oh,Thanks again,and good night!”
“Night!”


Charlie听见Shawn将门锁上的声音后,才从裤兜里拿出一张带着一丝muffin香味、明显翻折过许多次的白色纸条,今天第22次,也是最后一次浏览上面的内容:

I Love you.

最后还是和礼物一起给他,你果然是个懦弱的胆小鬼,Charlie Puth。

他给Shawn弹唱的Patience,这不是随意选取的一首,是他数十次思考后决定的曲目,付出了许多时间去练习了数十次,期望着他能够明白自己的心情,同时却又畏惧Shawn体会到了,却会拒绝他,甚至从此分隔两路。


Charlie咬了一口手上的西红柿。
奇怪,怎么这么酸。
他抬手用力擦拭不断在脸上流淌的泪水,一番徒劳后,只将小小的纸条撕碎丢进了垃圾桶,转身向自己的房间走去。



🎶You don't know it but it is true
Can't get my mouth to say the words
They want to say to you 🎶







(sigh)“Happy Birthday to you,Shawn.”



————
怎么感觉好像写成翻唱系列(而且好短又空洞)了,不过你可以把这篇当成前传。
其实Charlie给Shawn唱的歌本来是想选imagnation的,后来还是改成Patience了,想表现Charlie苦中作乐的感觉,何况Patience也能贴切表明Charlie暗恋得死去活来已经没有patience的心情x
(你先给我解释一下德生贺为什么要虐猹

说到苦中作乐,你德在采访还是啥的时候说过他前在伴侣所拥有的品质:轻松无虑的,能开玩笑,在任何时候都能拿当下打趣——这是我要寻找的人。
这里的猹正是如此吧。

注:其实muffin是Charlie自己做的,Shawn结束之后就立马去做了。

像是在写剧本(。
多伦多8号还没过呢嘿嘿嘿

评论(1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